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意淫她在肏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梵音月经走前被陈纣换着法子用胸用手用脚来来回回折腾好几遍,但他到底记住教训,没敢把精液往她嘴里射,如果真的忍不住,就捂住她嘴巴射脸上。

把她气得踹他下床,接连十天没有任何亲密接触,直到元宵节。

同样是宋梵音的十八岁生日。

成年礼,宋老爷子的意思是大办特办,让所有人看看他有个顶顶出色的孙女,宋梵音却委婉拒绝,只说一家人聚聚吃个饭就行。

生日什幺的,她没期待过。

老爷子拗不过她,只好按着她的意请了关系比较近的世交好友来家里,大家一起吃顿饭,顺便把陈纣介绍给这些人认识。

年后宋梵音就要跟陈纣去京城,若无意外,近几年是不会回柳城了。

每每想到这,老爷子就怄得要死,心里把不懂事的小儿子骂个几十遍。

可他老了,管不了那幺多,剩下的事,就交给小辈们去办吧,他懒得管了。

吃完饭切蛋糕,礼物一件件往宋梵音房间里送,许笙作为她的学生兼未来侄媳妇,送的礼物最神秘,偷偷摸摸避开众人塞进她手里,叮嘱她一定要第一个拆。

宋梵音疑惑地接过,正好可以找借口躲避长辈和朋友试图哄她吃蛋糕的局面,拎着礼物快步回房,背影颇有几分落荒而逃的味道。

于是,没喂到她肚子里的蛋糕,被他们塞进陈纣嘴里,美其名曰女朋友没吃上的福气,由他代劳。

足足吃了一半才放过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