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小姐用珠子肏那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方便插入,锁精链顶端是根铁做的小棍子,而后隔着一个指节的距离就是颗珠子,很小,只比棍子粗一点点。

宋梵音像是面对什幺学术难题般认真研究半晌,按照说明书给链条消毒,擦拭干净,紧接着回过头,就见男人慢条斯理地玩弄胀硬成深色的肉棒,虎口卡着棒身一路撸到头。

马眼翕动溢出前精,她思索着这幺多水,应该用不到润滑剂,伸出根纤细食指试探性地点了点龟头,居然有点软。

戳下去个浅浅的坑。

生涩的动作配上她白净小脸单纯的神情,陈纣喉结涩然滑动,差点没忍住往她手心怼,嗓音低哑道:“音音快肏进来。”

“......”这话说的,宋梵音捏着小棍对准欢快吐精的马眼,眉梢蹙起,小心翼翼地往张合的眼里插去。

“唔。”

才一下。

男人瞬间绷紧腹部肌肉,修长脖颈青筋暴起,脸上露出几分痛苦难耐的神色,蓝色双眸暗成深海颜色,翻涌着危险的光。

酸疼,更多的是异物突然进入身体的不适,他重重吸气,肌理分明的胸膛剧烈起伏,声音嘶哑得不成样:“再进深点。”

“能行吗?”宋梵音没贸然行动,观察他表情掌控进度,见他深邃眼尾泛滥起旖旎绯红,双眼眯起满是跃跃欲试,手就推着棍子又进去几分。

“哈......好酸。”适应开头陌生的插入感,陈纣体内涌起阵阵酸涩的胀意,肉棒似乎痛苦的在女生白嫩手心弹动两下,让他想要把棍子甩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