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梵音二十岁当天,陈纣拉着她到并未开门的民政局走后门领证,一同操作下来,两人正式成为夫妻——虽然孩子已经一岁多。

看着新鲜出炉的小红本,陈纣蓝眸绽出异样光彩,把本子伸出窗外对着阳光仔细查看,角角落落一个字都不肯错过。

他忽然笑了声。

旁边跟宋青溪发消息的宋梵音:“......”

领个证,乐傻了?

懒得管他,她回复完阖眸养神。

她今年才二十,人生目标达成,有疼爱自己的丈夫、孩子,一个独属于他们的家,还有安宁平和的生活。

偶尔去学校上上课,闲暇时间逗弄孩子,一步进入退休养老生活,少走八十年弯路。

“音音,”陈纣欣赏完热乎的小红包,合起来放到口袋里准备随身携带,侧过脸看向她,眸子愉悦弯起,“我们办婚礼吧。”

早该办的,但这两年他们忙着在京城扎根,一直没空。

现在彻底稳定下来,陈纣就想把这些年亏欠她的尽数补偿。

宋梵音纤白微凉的手指戳了戳他脸皮,凹进去个窝,像梨涡,殷红唇瓣笑起来,既甜又妖,“好。”

......

婚礼在SC集团旗下星级酒店举办,陈纣提前打过招呼,开证明,把红毯从别墅一路铺到酒店大堂,六架直升机打着桨从天撒金色气球,几乎覆盖半座城市。

路人透过阳光看见气球飘带上似乎挂有东西,忙不迭捡起一个拆开来看,两颗剔透晶莹的钻石霎时亮出,惊得路人连忙捡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