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夏天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秋雨绵长,地面潮湿,呼吸间水汽浓重,湿得让人略微不适。

宋梵音今早起床时就觉得难受,上课上到一半头晕发闷,当即把该讲的讲完,回办公室测量体温,预料之中的看着温度计显示38.5度,发烧了。

她这些年很少生病,忽然病一回,让家里两个男的心惊肉跳好一阵,还是宋青溪拎着药水给她挂上,用命保证她没事才减缓他们两的焦虑。

宋青溪坐在她身侧,边看药水边和陈允淮聊天,回头时跟她视线对上,问:“感觉怎幺样?”

“还好,”宋梵音空闲的手懒懒撑着下颌,轻声道:“我听大哥说许笙怀孕,多久了?”

去年年初,宋乐然跟许笙大婚,这对新人看着郎才女貌,门当户对。婚后生活过得虽平淡却也顺遂,算是柳城众多豪门联姻中幸福的一对。

前不久宋竹望在家族群发来好消息,说儿媳妇有了,美滋滋的等着抱孙儿,羡煞家族里孩子年幼的一群家长。

宋青溪摸了摸侄子跟他爹一样硬茬似的头发,心里十分不得劲的用了点力气,“五个月了,预产期在十月底,跟云云同月呢。”

陈允淮小名叫云云,他爹硬要取的,据说不能白浪费他妈取名时念的那句,必须安排上。

被八舅舅抓头发,陈允淮头皮微疼,转过头怒气汹汹地瞪他一眼,却没说让他松手的话,只摆弄机械魔方的动作暴躁些许。

“喜欢玩自己生一个。”宋梵音淡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