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ap 6(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趴在扶手楼梯的栏杆上,看向一楼的案发现场——

原谅你实在找不到别的词来形容这幅场景了。

黑发男人站的笔挺,表情轻松,手中的长刀上还沾着血。他面对旅店老板时的杀意还没面对那个摩托男时更浓重。

两具尸体倒在血泊里,你只听到男性粗犷的怒吼和一声女人的惊叫,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甚至连枪都没来得及开,那把猎枪被丢在楼梯台阶下方,而你在思考能不能把它带走。

真厉害啊……你在心里嘀咕,不管哪方面都很厉害。

所以说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这家店是黑店,也知道你打算趁晚上跑路是吗?亏他还装的一副被蒙在鼓里的样子,害你愧疚了好久。

不过倒也不错……你闻着空气中浓重的鲜血的味道,不知为何,感到自己体内的血液也逐渐沸腾起来——你才发现,自己似乎对鲜血和死亡有着异乎寻常的兴奋。

男人擡起头看向二楼的你,微蹙的眉头展开,纵容又无奈地笑道:“你出来干什幺?”

你做了个鬼脸,扬了扬手中的枪:“补刀啊。”笑话,你能听山本武的话乖乖呆在房里才有鬼。

对方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没再多问,他收起刀,打算上楼——

你却突然翻过木质栏杆,一跃而下。

“Summer!”

和你预想中的一样,你跌入了一个有些坚硬的怀抱。山本武几乎是立刻就奔向这边,将你接了个满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