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ap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发烧了。

本来只是感冒,却在两人没轻没重折腾了一晚后变成了低烧。

吃了点退烧药,你现在脑子昏昏沉沉,躺在车后座不想说话。

药物还有食品都是在旅馆拿的,你们把那家黑店搜刮一空,这也是它唯一能提供的价值了。当然,重活都是山本武在干,他不想让你进入旅馆的地下室和储藏室,你大概也能猜到是为什幺,于是默默接受了他的关照。

让你高兴的是你们还找到了不少子弹,也带上了那把改造过的猎枪,你觉得那玩意比手枪好用多了。

“不吃点什幺吗?”

你分不清现在是几点,山本武将车停在空路边,在副驾上翻找着罐头。你浑身无力,半点胃口也无,连摇头都已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抱歉……”

你感到一只大手贴在你的额间摸了摸,又给你喂了些水。你身体发热,脑子昏沉,连带着感官和反应都迟钝了不少,因此自然而然地想要追寻更低一些的温度。

平日里山本武的体温总是偏低,他身上自带一股雨水般清爽的凉意,对现在的你而言,一旦触碰到就不想放开。你紧紧抓住他的手,又攀上他的胳膊,寻求着更多的冰冷。

山本武的眼中闪过一丝愧意,他脸上没了笑容,伸手试了试你的体温后,脸色愈发严峻。

“道歉干嘛……又不是你的错。”好半天你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些什幺。“是我主动的,再说我又不是没爽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