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零碎的后日谈

你趴在电脑前,一边咬着披萨一边喝着热咖啡。

电脑黑屏上是还未敲完的代码,看的人眼睛发酸。

现在是晚上十点,也是换班的时间,其他同事和你打过招呼纷纷离去,你有气无力地朝他们挥挥手,表示回应。

“Dr.Bird,你不走吗?我记得你从来不上晚班。”彭格列网络信息安全部新来的进程员鼓起勇气向你搭话。

这小子长得倒不错,就是个性有些腼腆,和别人说不了几句话就脸红。

“没事,你们先走吧,我再等一会。”你冲他笑笑:“还有不用叫我Dr.Bird,和别人一样叫我Summer就好。”

自那场梦境一样的逃亡结束已经有两年了,现在的你已经是彭格列信息安全部的骨干,专门负责破解其他家族的防火墙——是你最爱干的事情。

当然,说通俗一点就是进程员。

为了摆脱格雷克家族的追捕,再加之你的价值确实被许多不怀好意的人惦记着,而彭格列家族却救了你的命。于公于私,你都觉得加入彭格列家族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你把拷贝来的数据交给了彭格列技术部,自此告别了让你血压飙升心烦意乱的生化研究,万岁!

彭格列的十代目沢田纲吉,你初见他是就觉得他是个温柔的人,事实也的确如此。他脾气好得甚至不像个黑手党,在得知你的身世来历后更是十分尊重你的意见,非常反对其他人说让你再参与研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