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ap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被追杀了。

听起来像是病句,因为你们一直在被追杀,从来没停过。

但这次不一样,追杀你们的不是格雷克家族的杀手,而是来自山本武的老东家,布鲁尼家族。

你也不知道为什幺对方会清楚你和山本武的行踪,越发靠近美墨边境,杀手越多,你只能猜测他们一直在这边守着——

这幺想着你又瞪了一眼山本武,这人反水之前就没想过后路吗?还没到日本呢就这幺嚣张。

对此他只是微笑着提醒你系好安全带,小心别被甩出窗外了。

你在后视镜里看到后面跟着的两辆车,黑色本田——还是日本车,土生土长的意大利黑手党在美国开日本车,笑死,什幺叫国际化啊。

你找准时机,把身子微微探出窗外,端起猎枪擡手就是几枪,同时躲避着对方的子弹。大概是没想到你们的车上还有个枪法好的,对方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你的子弹正命中两个司机的头部,黑色本田在路上歪歪扭扭了十几米,最后发出刺耳的刹车声,停了下来。

“cool~”你学着电影里的杀手那样吹了记口哨,心中沸腾的热血还未平息,依旧沉浸在亲手击杀敌人的成就感中。

山本武看着你这副嘴角要翘上天的模样,失笑着摇了摇头,十分捧场地夸了句厉害,而沉浸在喜悦中的你却并未注意到那笑容中有某些更为沉重的东西。

他其实是不想让你动手杀人的,尤其是在他知道你手上其实没有沾过血之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