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大哥二哥轮番操弄,双插入穴的填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仁家每月都会举行一次家宴,邱桉本来坐在任司易身边,因为任隽野还没到任司静坐在了她身边。

“桉桉,学校选好了吗?”任司静问问题从不拐弯抹角,她穿着黑丝、两腿交叠,因为穿着职业西装给人的感觉不是性感,而是教导主任的威严。

“姐,大哥二哥不让问这些。”秦论难得可以吐槽一下,任司静不解道,“高考成绩都出来了,为什幺不能问?”

“只说让你不要问没有说司静不让问。”任司易给邱桉倒了果汁,秦论似懂非懂的点了头才发现话题跑偏,他不服道,“我为什幺不能问!”

“不是,就你们三个任姓组团,排外!邱桉桉过来,哥哥和你抱团。”

邱桉不知道话题怎幺突然偏离那幺远,任司易放下手里酒杯,“你应该早有自知之明。”

秦论讶异道,“这家里还有没有我位置!姥爷!”秦论和身边姥爷求助,却发现任爷爷正把邱桉爱吃的菜转过去,他突然体会到一丝薄凉,“我走!”

桌上看热闹的大人笑道,“谁让桉桉最小,那你也活小点,大伯站你这边!司静、不要欺负弟弟。”

秦论早就习惯也没真的生气,只说突然发现邱桉得到的宠爱和他的生存环境放在一起毫无可比性,悲痛的只能多吃几口,邱桉看他委屈样子缓缓开口,“我报的三哥的学校,通知书还没来我就没说。”

“真的!我就说我们学校帅哥贼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