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使用过度的穴饥渴难耐的被二哥进入,扶着假性器自慰,被二哥抱着干失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浴室里的水声停止,隔了没多久任司易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邱桉的眼神落在他身上挪不开,嗓子干痒后穴还涌上丝丝的痛感,可是痛感里还夹杂着空虚。

“饿不饿?”任司易扶起邱桉,他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潮热,而邱桉指间微凉,她的神情带着被干过头的迷茫,任司易很有耐心道,“我要去公司了,一会你二哥给你送吃的。”

邱桉视线里是任司易宽阔的脖子凸起的喉结,她头歪着靠着任司易,手指握着任司易的手小心的含着他的喉结。

“桉桉。”任司易托抱起邱桉,“我放好了水,要不要泡会。”

“嗯。”邱桉在结束时就被很好的清理过,身体浸泡入温水里两人温柔的亲吻对方,挑逗着。

彼此的唾液像能唤醒了所有味蕾与神经末梢,任司易可以听见邱桉小口吞咽口水的声音,他坐在浴缸沿上感受着神经的麻痒,浴室很安静,连浴缸里水波荡漾的声音都能听见,里面还混着两人急促的呼吸声。

浴室门打开时候任隽野嘴角掀起,“任董不去上班?”

任司易语气冷淡,“早饭呢。”

邱桉把攀着任司易脖子的手松开,任司易托着她的腰、让她缓缓落回浴缸,邱桉被吻的

唇齿湿润,眼尾泛着红,整个人泡在温水里,四肢都酥酥软软没了力气。

“大哥,这是卫生间,您想在这用餐?”任隽野故意挑衅,邱桉趴在浴缸边看任司易路过任隽野手掐了一下他的垮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