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医院隔间里遇到任隽野被撩拨后蹲下口交吞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邱桉卧室的门被轻声敲响,薛璐等了会听见了邱桉小声回应。

“桉桉我们要去医院,所以不要尿尿也不要喝水,妈妈和爸爸在楼下等你…不着急啊~”

薛璐交代完和任格往楼下走,而屋里的邱桉在任司易怀里拱了拱,任司易在她头顶落下一吻。

邱桉擡眸:“大哥…”

任司易将她拥入怀中,在她耳旁温柔道,“要不要再睡会。”

“起来了,我怕久了尿裤子。”

邱桉捂着小腹听见耳边男人愉悦的嗓音,很温柔,“尿裤子大哥去给你送裤子。”

很随意的一句话却让邱桉抱紧任司易不舍得松开,在任司易开口前他坐了起来。

因为邱桉不能吃早饭要赶去医院抽血,所以任格和妻子也没吃早餐,任格启动车子时任隽野走了出来,他对着驾驶室的任格商量道,“爸,我早上不太忙。”

“那你就和你大哥多学点东西。”

任格一脚油门毫不留情,薛璐陪着邱桉坐在后座手轻轻握着邱桉的手,“我和你妈咪说了,她近期也会回来,放轻松…没事的。”

“她不是刚进组。”邱桉一直有关注邱燕的动态,她现在虽然没有红到家喻户晓却也耳熟能祥。

“什幺都没有桉桉重要呀,我和你妈咪说你换了新闻传播专业,她很高兴…说以后可以和你同行。”薛璐说完才觉得自己说错话,因为邱燕就是因为演戏放弃了邱桉。

“那我肯定是很厉害的狗仔,可以独家访问很多大佬。”邱桉显然不在意这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