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停车场被大哥操入,连连呻吟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论从早上坐在迎新生的遮阳棚下就视线一直乱飘,班上的同学开玩笑道,“秦论你这是着急找对象?眼神那幺饥渴。”

秦论擡腿踢了开玩笑的人,语气嗤笑,“我缺?我在等我妹。”

被踢的人也是开玩笑,他附和着,“咱妹妹啥时候来,你打个电话啊。”男生自来熟一点不脸红,他话音刚落就看见秦论起身在一群迎新人群里扯住邱桉,“这是我妹妹,让让…”

邱桉还是半懵懂状态,家里因为谁来送她…一家人都跃跃欲试,最后她自己背着包打车来,此刻才有种自己要读大学的感觉。

在秦论抓她没走几步邱桉就收了手,“三哥我自己能走。”

秦论也不在意,“看你这水灵模样一会别被学长们给分了,跟紧哥哥。”

邱桉长相很乖,虽然穿着普通的T恤和九分裤搭配板鞋,却看着阳光亲近,粉色的T恤上还有只小熊,皮肤白皙、特别秦论刚从海边回来,对比他小麦肤色邱桉更白了。

秦论带着邱桉弄完手续拉着行李箱低眸看邱桉,忍不住感叹,“你看看三哥多好,让你免去多少烦恼,关键时刻你那两个哥哥不靠谱!”

邱桉随意的伸出大拇指,“你真棒。”

秦论心满意足的带着邱桉到了考研宿舍,邱桉入校前已经申请不住校,只是军训短住。

秦论因为今年提前考研搬进了考研楼,直接带着邱桉住了,考研楼分为两块区域、女生男生不在同一楼层却在同一栋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