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二哥抓到酒店清洗干净、先口交润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邱桉拖着被军训折磨碾压的身体摔在床上,“终于要结束了。”

秦论走进宿舍里看着邱桉,“哥哥给你按按?”

邱桉扁了扁嘴翻了个身,“不用了,我不想更严重。”

秦论语气玩笑眼神却一直看着邱桉,她从小没吃过什幺苦,累成这副样子他莫名有些不忍心,可是邱桉一直对他没太亲近,好像这才是正常的兄妹关系,可是为什幺…

“等军训结束带你去吃好吃的。”

“我要吃烤肉..我缺肉…学校…真难吃。”邱桉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秦论走到她身边把被子盖在她肚子上,看见邱桉淡色的唇他有些失神又努力摇了摇头。

折磨的日子到达尾声,秦论也应证他的诺言带着邱桉去吃烤肉,本来是两人的饭因为遇到同校的人拼了桌,男生聚在一起酒一瓶瓶的灌入身体,而邱桉一直没心没肺吃着东西,等她发现时候秦论已经醉的不能好好走路。

邱桉搀扶着秦论,她本来想吃完饭回家的现在要先送秦论,她的力气并不大而秦论宛如一滩烂泥。

“嗯…喝…你养鱼…唔你…”秦论完全不知道谁在扶他只觉得很不舒服,直起身体看见邱桉朦胧的脸庞他脸更红了些,“你…真好看…”

秦论迷迷糊糊的没有思索就想去亲亲这个朦胧的脸庞。

一瞬间邱桉感觉到一只手拉住她然后五指霸道的嵌入她的手掌与她十指紧握,而秦论失去支撑点差点摔在地上,好在扶住了旁边的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