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孕期脾气不好很正常

-----正文-----

最后结束的时候贺节新哭得快喘不过气,他瘫倒在凌乱的床上,浑身红透,从双腿中心吐出的水和精液润湿了床单。万启竹揉着他抽筋的小腿腿肚,等他有力气骂人了,才把他抱起来带进浴室清洗。

贺节新张开腿让万启竹挖他的女穴,吸着鼻子数落他:“我都说了不可以了,你都不听我的话!”

手指摸进温软的,被操得还合不拢的穴里,精液已经流出大半,他引导剩余的精液流出来,差不多后把念叨个不停的贺节新放在淋浴下让他自己洗澡,再让他进浴缸里泡一会儿。贺节新浸没在热水中,浑身松软下来,满足地发出一声喟叹。他把手放在堆起些微肉的肚子上,他以前太瘦了,现在胖了后肚子上也有肉了。贺节新掬水淋在肚子上,万启竹在淋浴下冲洗完,进到浴缸中。

他们的沐浴露全被万启竹换成了婴儿用的,对阿姨就说是喜欢这个味道。万启竹摸着贺节新的肚子,有些忧心地问:“这四个月了,怎么宝宝还是没冒出来?”

贺节新倒是很满意,现在天还热,要是挺起了肚子被别人看见,他一定会不想出门,最好宝宝乖乖地呆到他穿棉衣了,再显怀。

“哎呀,别担心,宝宝是个苗条的小瘦子。而且我也查过了,有些人就是不显怀的。我昨天看到有宝宝睡衣好可爱,绿色小恐龙,等会儿给你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