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听话

-----正文-----

十月后天气逐渐转冷,万启竹找了一天与贺节新添置新衣服。贺节新刚下课,背着书包慢悠悠地从教学楼出来,迎面刮来一阵冷风,他捂着脸打了个喷嚏。走到门口万启竹已经开着车来了,他打开车门上去,把书包放下:“今天阿姨家的狗狗生孩子,回去没饭吃,逛完街我们去吃烤肉吧。”

重点在最后一句话,他说完后,一边从书包里拿牛奶,一边偷偷瞥着万启竹的神色,万启竹说:“那边还有一家粤菜馆,用材新鲜,味道也很好。”

贺节新猛地吸了一口牛奶,万启竹忍不住笑道:“但是你要吃烤肉,我们就去吃一次。”

最近他没有逼贺节新太紧,贺节新自己偶尔嘴馋,大部分时候还是很注意饮食的。他表现得很好,万启竹盯着他,适当吃一点别的也没关系。这次主要是给贺节新买衣服,他现在肚子微微鼓出来了,以后月份会更大,肚子藏不住,要给他买宽松衣服裤子。

贺节新是个不爱逛街的人,万启竹知道他容易饿,也不磨磨蹭蹭,饶是这样,等他给贺节新买好四五身衣服也过了两个多小时了。贺节新走得脚痛,烤肉店里座无虚席,正让他们赶上最后一个位置。贺节新敞开肚皮大吃了一顿,吃得心满意足,回到家已经九点多了。贺节新赶着万启竹去洗澡,把新买的衣服丢进洗衣机洗掉,泡奶粉喝。忙完后脱下衣服去洗澡,出来和万启竹看电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