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送花给你

-----正文-----

“我想你了,”贺节新说完这句话后,那边只剩一阵空寂,贺节新语气很平和地说:“你不要来找我,也不要做什么浪漫或者孤注一掷的傻事,我只是将我现在的心情诚实地告诉了你。也许有你来我会很开心,但是你留在爸妈身边我会更开心,所以请你好好陪着爸爸和妈妈。”

“......你真是,”万启竹说:“真是一点表现的机会都不愿意给我,我不会去找你的,你放心。我很想你,比你想我要更多。”

万启竹说话的声音慢慢的,他那边安静极了。贺节新不知不觉与他聊了好久,看到快十二点了,问他:“马上就跨年了,你还不去和爸妈看电视吗?”

“我陪陪你吧,我很想你。”

贺节新摸了摸肚子,低低地应了一声:“我也想你,宝宝也想你,他刚刚踢我了,所以是真的有在想你。”

不能回去是很令他遗憾的一件事,但是比起带着肚子里这个孩子回去,他愿意过一个凄冷的春节。白海珠和万义堂对他而言是很重要的,他很卑劣地用畸形丑陋的身体获取了万启竹的喜欢,这份爱意上不得台面,且只会给人伤害。

“今年的愿望,我希望你能健康平安,”万启竹那边好安静,什么声音都听不到,像是在什么封闭的空间里,“倒数了。”

贺节新看了一眼电视,在跨过零点之际,万启竹说:“希望今年你能健康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