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很想你

-----正文-----

后面几天贺节新开始找出书来看,偶尔也会与宝宝说话,万启竹陪在他身边的时候每天都会跟肚子里的宝宝说话。万启竹坚持与宝宝对话,他说这个时候的孩子已经能够感受到爸爸妈妈的存在了,他想让宝宝知道他们很爱他。

万启竹放轻柔的钢琴曲什么的给宝宝听,贺节新说钢琴曲让他听得发困,但是万启竹依旧坚持每天放半个小时音乐,他甚至想到了如果宝宝喜欢音乐,他以后可以带宝宝去听大师演奏会。

“我不是想给宝宝压力,他想要干什么都可以,我想要给他更多尝试的机会,如果他不喜欢古典乐而想去搞摇滚也可以。”

万启竹很向往以后,贺节新知道万启竹十分渴望他们能够以一家人的身份住在一起。

“你先把自己的压力抗住吧,”贺节新当时这么回复他,“你一毕业宝宝就要上幼儿园了,爸给的房子是小学的学区房,小学不用操心,陈微说他侄女读的私立幼儿园挺好,但是我看了一下机关幼儿园也不错。”

贺节新打算等毕业后专心准备考试,直接入编实习的小学,这样宝宝读书便于教育。万启竹在这方面态度显得很随意,劝他说还早。在贺节新这里苦恼的所有事他都不觉得苦恼。

初六出了太阳,贺节新穿上衣服下楼晒太阳,万启竹给他打电话。贺节新转视频过去,万启竹没接,然后告诉他,妈妈就在身边。贺节新发消息告诉他,他在带宝宝晒太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