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父者

-----正文-----

万义堂惊愕不已,半晌,才缓缓道:“胡说,小小年纪什么死啊活啊的。再怎么,有我和你妈,也会不亏待了你们。”

心中似是汩汩暖流流过,贺节新眼圈一红。他最不愿意伤害万义堂和白海珠,无亲无故都对他一片真心的好。他刚来的时候,尤其怕自己做得不好,样样事情都争取做到最好,不丢他们的脸,不叫他们伤心失望。白海珠更加是加倍待他好,白海珠怕他不自在,对他比对万启竹还亲热。

明明万启竹才是他们亲儿子。

贺节新喉头发紧,他含糊地应了声:“好。”

万义堂咳嗽一声:“名字,你们想好了吗?”

“启竹在想,”贺节新闷闷地说,“他想了几个月了,哪个都觉得不好。”

万启竹起名都起魔怔了,睡到半夜都要爬起来记下忽然想到的名字,一个名字喊了不到半小时,就说不好,丢开另外取。

“早点定下来吧,也要办满月了。”

贺节新咬着嘴唇点头,他原以为只能自己在家里和万启竹一道给孩子过满月,嘴上说没有什么不好,但是万义堂白海珠知道他生了孩子,并主动提出办满月酒这回事,让他如释重负。贺节新默默流下眼泪,哽咽道:“爸,启竹什么也没错,你能不能……”

“节新,万启竹他再怎么,也是我儿子。”万义堂道,他从烟盒里倒出一支烟,夹在手上,看见贺节新,停下了接下来的动作,叹息似的说,“他是我儿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