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家长

-----正文-----

还没进门,万启竹在门口一停,对贺节新温声叮嘱:“不要管发生了什么,你和妈说说话。”

贺节新起初还不明白他这句话的意思,进门后,迎面见到万义堂,贺节新顿时心下明了,牢牢抓住万启竹的手,期以给他一些安慰。万义堂面色阴沉,极快地扫过贺节新身上,不敢在他面上多停留一般,只对万启竹冷声威严呵道:“跟我过来。”

“爸!”贺节新鼓起勇气喊了一声,万义堂表情稍微松了一点,他点点头:“辛苦你了,坐着休息。”

万启竹捏了捏贺节新的手,随即一松,跟着万义堂上楼,贺节新也想跟上去,白海珠掀开桌上盖上的汤盅叫贺节新赶紧喝,贺节新忧心楼上父子二人,说:“我不喝!”

白海珠温声道:“你还没出月子,不要任性,以后身体会坏的。”

贺节新忧心忡忡地望着万家两父子的身影,坐在白海珠身边软声道:“我上去看一眼,启竹他、他没错,爸是不是要罚启竹?”

他一向得万义堂夫妻偏爱,同时他也知道万家夫妻并不是那样宠溺温柔养孩子的人。万义堂夫妻对万启竹一向严苛,尤其是万义堂,似乎不严厉,就显不出他对万启竹的看重一般。发生这样大的事情,不知道他要被怎样教训。贺节新满心悲伤,暗悔自己隐瞒生子这一事,如果不隐瞒,或许当时气便气了,不至于拖到现在,让白海珠和万义堂气得这么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