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部:八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州清光正在打扫我的房间,听到开门的声音,擡起头来,和我面面相觑。

“啊——”三秒后,他冲了过来,按着我的肩膀,上下左右打量,“有没有受伤,有没有饿着,有没有——”

“没有啦,清光,我过得很好。”我有点感动,我就知道,清光一定关心我。

于是加州清光冲到了走廊上,声音回荡开去,传遍本丸的每一个角落:“主殿!小主人回来了——”

之后在大广间,被妈妈说了一通,妈妈说着说着就哭了。啊,我也要哭了。呜呜,虽然赤井秀一对我很好,还带我出去玩,还让我看很多电视,但还是本丸最好,妈妈是不可替代的。

髭切坐在旁边:“我就说啦,小主人一转身就不见了,不是我没有看到,是真的一下子就不见啦。”

所以,是我的问题,不是妈妈的问题。

狐之助在旁边解释,因为是本丸出生的孩子,游离在时空之外,所以身上似乎先天地带了穿越时空的能力,只不过在成年之前都无法稳定地控制。

一听到我之后有可能再随时穿越,妈妈画了一沓灵符,嘱咐我随身携带。

但还是穿越了,在八岁那年,我洗完澡穿好衣服,正准备去拿灵符,眼前的桌子突然消失,我手挥空,握住了秋千的绳子。

……嗯?不会这幺巧吧!

我摸了摸秋千的板凳,看了看周围,应该是在公园里?我正准备回头,有一个小男孩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