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部:三十岁&十一岁&三十岁&十四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的经历就不值得一一赘述了。我每年穿越一次,十岁那年又遇到了赤井秀一,他还是三十岁,说我只离开了三个月。

于是我又开始了和他的同居生活。同居第三天,他邀请同事朱蒂·斯泰林来做客,介绍我和她认识。

“你要不要和朱蒂住在一起?”朱蒂离开后,他问我,“你们都是女性,比较合适。”

我瞪大了眼睛:“你是想甩开我吗?你不要我了?”

“不是……”他又扶了扶额头,“唉,怎幺和你说呢。你也大了,和单身异性住在一起不太好。”

“胡说!我还是个孩子!”我不高兴了,“你们美国法律,不是不允许十三岁以下的孩子单独在家吗?”

他深深看了我一眼:“你很厉害啊。”

他有点阴阳怪气,但无所谓,我的目的达到了。

“谢谢夸奖!”我大声说,“而且你之前和我说重婚,我查过了,摩门教可以一夫多妻!所以我们那边一妻多夫也是可行的咯。”

赤井秀一深吸一口气,把我的头狠狠按了下去,我噗通一下被他按在了椅子上。

“你还是个孩子,你懂什幺。”他说。

我悄悄翻了个白眼:“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想把我推出去的时候就说我已经大了,谈到这种话题时就说我还小。”

我没有刻意收住声音,赤井秀一肯定听到了。他转过身,把拿在手里的脏盘子往桌上一放,白瓷盘碰到大理石质地的餐桌,发出一声脆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