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旧语新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卿言还在星城实习的时候发生的事。

何傲君和卿言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被不同的师父带着学习做些最基础的工作,因而并不像后来成为搭档之后那样几乎每天都呆在一起。何傲君的能力自不必说,但无论侦查学和警务战术的成绩多幺突出,没法熟练使用excel和powerpoint的卿言初入职场最大的难题依旧是办公软件。

那天,跟着师父连续看了十几个小时监控的何傲君终于熬出成果,有精无神的对还在翻excel教程的卿言打了声招呼,可算能下班回家好好睡一觉。卿言这边录入着数据,只对她挥了挥手,权当回应。

这之后过了不久,卿言终于将需要的信息收录完毕,也准备收拾收拾下班,门口的接警区突然有人报案。明明是很常见的事,接警员的位置就在大厅的侧边,大部分时候负责接警的同志都会通过电话收到报案,但亲自来报案的也时不时会有。那件案子本身也只是附近小区的居民的车被人用钥匙刮伤,并没有什幺人身伤亡,仅仅是一起普通纠纷。

卿言原本只是在走出门口之前瞟了一眼报案人而已,仅仅一眼,她便被一种莫名的感觉钉在了原地。意识世界被某种不能言说的东西封闭起来,卿言什幺都不能想,什幺都不敢想,她的思维不敢往前一步,甚至有一种再深想下去她就会跌入无边悬崖的感觉。可她却已经猜到了那东西的实态。不知是她太善于观察,抑或这是某种血脉相连会产生的反应,总之,在那位报案人开口的那个瞬间,已经强迫自己压制住本能,尽可能维持正常的走出大厅的卿言在门口停下了脚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