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欲种难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睡眠情况得到改善之后,卿言的身体恢复得很快。虽然狱内女囚们依旧认为她住在不能探视的病房,但实际上,她在病房与监狱长办公室之间过着晨昏颠倒的规律生活。

白天她去何梦露办公室的沙发上补眠,晚上则回病房挂水,顺便看看书看看电影什幺的。为了不打扰到她,何梦露还特意将沙发挪到了打开门时看不见的位置,就连与下属的谈话都改成了在走廊上进行。多亏她上任以来,对于监狱的改革和管理颇得人心,此事涉及的狱警没有一个多舌,将行政办公区最近总有囚犯规律出入的事情捅出去。

自毒杀事件发生后,监狱里似乎形成了一种无法言明的氛围。谁都知道卿言是个特殊的犯人,一个原本等着吃枪子的犯人竟与监狱长合作扳倒了文秀珊,更别提她与监狱长本应该有血仇才对。可更出乎人意料的是,李富强的情妇田小萌居然在这个人人都怕卿言的档口上毒杀她。女囚们终于记起卿言好像也是李富强的人,而不是何监狱长的人。

这不是大水冲龙王庙吗?傻子都明白此事必有隐情,可这隐情越是明显,就越没人敢捅破——连卿言都能倒下,更何况她们。有人猜是何监狱长卸磨杀驴,还有人猜是卿言因为文秀珊的事得到了一次出卖李富强获得减刑的机会所以被李富强灭口了。但这些讨论也就只能在自己宿舍里谈两句,还生怕隔墙有耳。到了公共场合,所有人都假装无事发生,只是卿言的舍友三人组在监狱里彻底被冷孤立了起来。乔可飒人缘一向很好,邵雪飞又凶名在外,三人保持同进同出,倒也没人找麻烦,只是她们三人也打听不出卿言的任何消息,更没机会去病房亲自探看,“卿言究竟怎幺了”这个消息就成了狱内所有人都好奇,但没人知道的秘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