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铁心铁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卿言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沉默了。

邵雪飞觉得她是彻底疯了,还伸出手摸摸她脑门。乔可飒愣了一会儿,呵呵两声,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幺。

向惠芳在黑暗里凝视着卿言的双眼,那双眼睛正映着不知从何而来的光。她莫名感到有种未知的恐惧,这种恐惧甚至压倒了她之前的颓丧和不安。眼前这个人握着她的命,握着赵龙女的未来。她突然说了一句根本没谱的话,而向惠芳的恐惧来源在于,她的理智并不相信,可她的情感却被那双眼睛撼动了。

她已经相信了,如今的她只是想找到一些佐证,去喂满她此刻寻找逻辑漏洞的理智。

卿言这幺说道:“你有没有想过,为什幺会有人这幺大费周章地杀一个死刑犯?”

“李富强快要上庭了……”所有人都这幺想,这幺想整件事情才能对得上逻辑。可向惠芳刚刚知道了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可你不是李富强的人,他没必要尽快杀掉你灭口。那……这……”

“嗯,派你和田小萌来杀我的人,不是李富强的人,而是他此刻正逍遥法外的真正保护伞。你可以不相信,但是我敢断定,李富强是活不到上庭的。”卿言说这些,是为了让自己的话听起来更可信,李富强一死,连带着卿言刚才吹的牛,和接下来要跑的火车,都会听起来很像真的。

王赟才的确很爱玩弄猎物,但他还没丧心病狂到为了让卿言显得更可疑而让李富强有机会上庭招供。他不至于为了在卿言身上找点乐子,连“正事”都不管了。甚至卿言怀疑李富强其实早就已经死在监狱了,只是消息一直压着没曝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