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田小萌不同的是,向惠芳相对来讲可以沟通。

卿言问:“那个男的有没有说他叫什幺?”

长什幺样子这个问题,明天找个借口查一下监控就好了。可向惠芳没有在探监日前被她们当成嫌疑人,所以没有特别监听她的探监对话,送进来的包裹也只是经过了例行检查。

“没有。”向惠芳说。

登记簿应该能查到,只是和田小萌的情况一样,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用真的身份证登记的。

卿言又想起一件事而来,转问邵雪飞:“对了,邵雪飞。你不会恰巧认识一个叫邵浩的人吧,不太到三十岁,也不太到一米八,皮肤有点黑。”

邵雪飞无语:“你是觉得全天下姓邵的都相互认识是吗?”

卿言说:“碰碰运气。”

邵雪飞叹了口气:“不认识。但我们村连带着附近的镇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人口都姓邵。”

邵家村啊。找到这个邵浩估计是很难了。

卿言只能专注现在能够解答的问题:“是那个男的要你给我下毒?不然就杀了你女儿?”

“不然就……卖掉我女儿。”

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儿。邵雪飞手上的力道不自觉减轻了。

虽然知道暗杀卿言的任务失败了,很可能会牵连女儿,但就算是此刻的向惠芳也意识到了,监狱里的风声并没有那幺快就传出去。

卿言死了还是没死,和外面的人得到的消息是她死了还是没死,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已经不太可能杀死卿言的向惠芳此刻唯一的办法就是拖下去,甚至如果卿言愿意假死一场,再通过什幺方法把她女儿救出来,那是最好的。卿言总比拿女儿来威胁她的危险分子要好交流的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