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後母(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忙于工作,今年就不返家过年了,接到后母寄来的家乡食物,让我不由得想起一些无堪回首的往事。我记得十五岁的时候,我喜欢拿我后母的内裤把玩,闻着后母的体味,让我异常的兴奋,有时会拿她的胸罩套在我的肉屌上手淫,我全然不知道这一切的行为,后母尽在眼里,却假装不知道,只到有一天,她发现我将她的内裤套在头上闻时,是我生命最难熬的时刻。我才发现后母对我的包容及爱。

我爸和我妈在我十三岁离异,我母亲就抛下我一个人去了美国,没多久我爸就认识一个新欢—陈盈洁。她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她与我爸差了十二岁,我爸是一家贸易公司的老板,由于生意常要各地出差,基本上我爸对我的爱,就是给我一大把的钱,说我喜欢什么就自个买,虽说物质无虞,但总羡慕别人家庭,对于我爸逐渐冷漠。我爸和陈盈洁热恋后,在我十四岁那年,就和我爸结婚,一开始我对于后母非常排斥,我个人认为她就是图我爸的财富。

婚姻如同枷锁,婚后的陈盈洁为了照顾我爸的独子,放弃了原本的工作,甘愿成为我爸的背后的女人,她一心一意照顾我的起居。她试图想扮演一位母亲,由于我对于她有不好的感觉,总觉得母亲会与父亲离异,是陈盈洁介入我爸妈的婚姻,我私底下咒骂她为贱人、就是欠人干的母狗,由于我的态度,不少被我爸骂,但陈盈洁碍于我跟她之间关系,宁可无视我对她的仇视,她怕害我和我爸,撕裂父子关系,当她发现我套着她的内裤时,她幽幽说了一句:那个很脏,我要拿去洗。我就内裤扔给她:是吗?母狗穿过的都很脏吗?她不知道我刻意隐藏我难为之情,她拿起内裤离开我房间时,我在镜子反射看见她在啜泣。晚餐时候她做着我爱的饭菜,我不好意思面对眼前被我伤害的女人。两个人之间关系变得十分尴尬。我不否认我后母真的长得很好看,如果我是成年人,也是会追求的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