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鄰居(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叫黄子聪,是一名进程员,我住在香港油尖旺地区的一栋出租楼里面,除了上班,平常都窝在出租房里,初一、我早上醒来,接到我以前邻居张筱涵的电话,约我去看电影,吃饭看电影是其次,最重要就是打砲。我不得不说我过年时发生的奇遇以及和张筱涵的相识过程。张筱涵跟我约法三章,只是单纯的肉体关系,毕竟我和她并非正在交往中的女友,对于她提出来条件我欣然接受。我还记得这次奇遇是发生两年以前的大年初一,年夜饭吃完,昨晚打麻将到隔天初一早上七点,结果输了一屁股。我从我爸妈家回到住处,洗个澡打算准备睡觉。这时候门铃响,看一看时钟是早上九点,大门一敞开,一名女人瑟瑟发抖,身上只有一间毛巾包覆着身体:张先生不好意思,我刚刚不小心将自己锁在外面。

毕竟她有够倒楣,大年初一就被关在住所外面。听到这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快进来,外头冷。这女人是我住在隔壁的邻居叫张筱涵,张筱涵身材很好,听一些三姑六婆说,张筱涵她是一名凤姐(一楼一凤的卖淫女子),不过看见她曼妙的身体,硕大的奶子,她年纪大约二十七八,身材玲珑有致。我赶紧拿一条毛毯给她披上,将房内暖气给打开,给她取暖。

她表示刚刚早上起来冲凉,发现没有拿衣服,这几天将衣服洗好,挂在回廊上面,一阵风大就将她家门给关上,我们这栋出租楼,是回字形、每层楼隔成一间又一间单身房,因为没有空间,衣服只能披在靠近天井的回廊上。打电话给房东,没人接听,八成回内地老家—广州佛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