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他的关系不需要你来评判

-----正文-----

像张镕这样的人,程一时不是没有遇见过。大学期间无意撞破他性向的室友从此对他避之而不及,甚至还告诉了其他人,好在另外一个与程一时交善的室友并不在意这些,反而替他骂了回去:“他是gay也看不上你!”对方这才消停。

被人如同瘟疫一般躲避的感觉还是很不好的。不过,程一时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习惯了那些冷遇与非议,这让他面对朝向自己的攻击时可以安然处之——可是,如果那些非议是朝向汤珉的呢?

程一时从不愿意拖累别人。更何况是自己在意的人?

时隔多日,Termi又和一家大企业谈成了合作,于是公司里决定进行一次聚餐,权当庆功。这次合作的项目程一时以前所在的小组也出了力,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也被拉进了聚餐群聊。

好巧不巧,聚餐时间被定在周五晚上。汤珉和一众大老板自然是庆功的主角,不能不去,程一时原本还想着吃完饭能和汤珉继续他们的周五之约,却没想到,吃到一半时又有人张罗着要进行下半场活动。

“听说附近新开了一家KTV,”董立行坐在自助餐的长桌边,提出建议,“看样子很适合团建呢。”

立刻有人表示支持。爱好唱歌的人不在少数,而且有人记得张唯则这些公司高层们好像也表示过对唱歌的兴趣,于是纷纷举手同意。没有人问程一时是否困扰,因为团建活动本来就是自愿的,程一时以前也经常缺席;就算有人想到了,出于礼貌也不会当众提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