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我觉得麻烦

-----正文-----

晨光大亮,昏暗的房间虚虚拉着窗帘,汤珉醒来时,看到躺在他身边的人正盯着他看。等到两人视线一相触,程一时立刻闭上了眼。

“……”汤珉伸出手轻拍他的脸,“不许装睡。”

程一时这才肯好好把眼睛睁开。他的眼眶微红,仿佛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不曾褪去一般,眼神中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躺了一会,汤珉坐起来,开始穿衣服。

这期间程一时的眼睛一直盯着他手上的动作。汤珉似乎习惯了被注视,如常般扣好衬衣纽扣,俯身与他轻声说话。

“再睡会?”

等到汤珉离开后,程一时揉了揉脸。宿醉贪欢的后果是从头到尾浑身都酸疼,但他还是艰难地爬起了床,去卫生间洗漱。自从上一次他留宿以来,汤珉家里已经备好了属于他的洗漱用品,一对牙杯靠在一起,好像真的挺像那么回事。

程一时对着它们发呆许久,最终还是拿起了牙刷。

走出房间的时候,汤珉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浏览晨间新闻。听到声音,他抬头道:“家里没东西了。一起出去吃早饭吧?”

程一时依旧用那种复杂的表情看着他,没有回应,似乎在犹豫。

“怎么了?”汤珉笑问。那一刻他心中忽然有些预感,或许是因为光线昏暗,或许是因为程一时今天奇怪的表现;很快,他的笑容凝固了,因为他看到程一时抬起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