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暗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你共度的每一日

-----正文-----

秋樾听了这话顿时噤了声,伏在梁璟肩上装死。梁璟带着他进了契丹人的营帐里,秋樾这时才发现身边没有一个人提出异议,果真是两个民族的风俗不同,连这光天化日之下入床帏都见怪不怪了。

秋樾被梁璟放在床上,看着身上人的额头还沁着汗,他伸出手指轻轻给梁璟擦去,想要转移话题:“没想到你这么擅长马术,瞒了我好久。”

谁知梁璟根本不入套,盯着那层面纱,上手给摘掉了,他贴近秋樾的脸庞问道:“刚刚那个小子是谁?”

“你想什么呢?”秋樾叹了口气,“他叫耶律琮,是耶律海里的儿子,也就是你们要找的契丹使者,不然我也不会和他讲话的。”

秋樾捕捉到梁璟眼里有一丝闪动,但又稍纵即逝,梁璟重新皱起眉头道:“我想什么呢,我回来的时候看到那小子的眼睛都要掉在你身上了,我当时心里想着.....”梁璟话说一半停住了,可怜巴巴地望着秋樾。

秋樾拿他没辙,像给委屈的小狗顺毛似的摸了摸梁璟的头发,道:“好了,喏,我刚刚一直用手指头写字来着,磨得我有点疼呢。”

这招以退为进秋樾是屡试不爽,其实他的手指一点感觉也没有,就是泛着红,他举到梁璟面前给他看,梁璟一听立刻握住了秋樾的手腕,把那磨得通红的手指含进嘴里,声音模糊道:“我刚刚中了头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