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交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正文-----

梁璟被遮住了眼睛,感觉到从秋樾手心里传出来的暖意,他贴着手掌亲昵地蹭了蹭,握着秋樾的手腕往下带到嘴唇处,伸出舌头舔着手心,一双微湿的眼睛望向秋樾。

熟悉的触感让秋樾在那一刻突然很想吻他。

秋樾往前挪了一点位置,填补住两人之间的空隙,他握起垂在耳际的一绺黑发别在梁璟耳后,手指往下流连到胸口处,往衣襟里面探进去,指腹摸着温热的皮肤,说道:“我们....做吧。”

话音刚落,下一秒他就被拥入那个熟悉且温暖的怀抱,梁璟身上的味道紧紧包裹住秋樾,是致命且诱人的吸引。他们抱在一起亲吻,从额头到下巴,再辗转到秋樾的胸口,梁璟把每一处皮肉都用唇舌细细地品尝着。

那是梁璟日思夜想的水观音,纵使秋樾与梁璟在床榻上辗转千百回,但每一次秋樾都能在最开始的亲吻里感觉到独属于梁璟的那份温柔。秋樾的胸口很白,像是落在屋檐上的白雪,那颗红痣在雪中盛开得如此别致,让人看见一眼便再也忘不掉了。

梁璟吻着那颗红痣说道:“你刚来我家的第一年夏天,你去沐浴的时候我就看见你胸口上面的这颗红痣,到了晚上我就睡不着了。”

“为...为什么?”秋樾忍不住呻吟道。

梁璟又回到了逗弄人的时候,他握住秋樾垂在床边的手腕,探到自己的身下,秋樾顿时摸到那根熟悉的东西此刻正挺立在梁璟的胯间,他伸手握住那根粗长的性器,硬邦邦的,甚至高于两人的体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