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错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真的是学生错了...."

-----正文-----

秋樾醒来的时候,身旁的人已经不在了。

他习惯性地伸手往旁边的被子里探去,里面还是温热的。昨夜里秋樾几乎没怎么睡着,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里,他梦见了很多事,有阿娘带他去逛花灯会,给他买了那串做的最好看的糖葫芦,还有曾经住在他们府上的兰玉小姐,以及....悬镜司的人半夜闯进自己家里,杀了一众奴仆后,又带走他和爹娘......

昨夜里回来的时候,梁大人已经歇息了,遇见朗轻千的事情梁璟并没有告诉父亲,只是找了府上略懂医术的嬷嬷给自己右手做了简单的包扎。

“少爷右臂的骨头恐怕是裂开了,还是得请郎中来瞧瞧才行。”嬷嬷收拾着手里沾了血的白布,担心地说道。

“不必了,明日再说吧。”梁璟沉吟道。

秋樾知道他怀有心事,但这事儿是万万拖不得的,他拧干了手里的帕子,放在水盆旁边搭着,起身对外面的侍从吩咐道:“麻烦去前门街上请李郎中过来一趟,别惊动府上其他人。”

秋樾回屋的时候,梁璟正要给自己换衣服,他举着右手行动不便,秋樾走过去替他把外衣脱下来,又把里衣换了干净的。梁璟低头看着秋樾给自己穿衣服,手臂虚虚地环绕在他的后背。

忽然,秋樾停下手上的动作,伸出双臂揽紧梁璟的腰肢,把头埋在梁璟的胸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