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危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么能是个男的?

-----正文-----

身后的屋顶上落下一只乌鸦,短暂地哀叫了几声后,又扑棱着翅膀离开了。

秋樾屏气凝神地随着梁璟往前走,梁璟一路上牢牢地握着他的手。梁璟的耳朵尖,除了细细簌簌的脚步声,还有刺刀划过地面的声音,但这些他都没同秋樾讲。

等走到一个巷子口的时候,梁璟晃了晃衣袍之下相扣的手,下一刻,他推过秋樾的肩膀,将他送进巷子的方向。

“跑!”梁璟喊道。

说完,两人就往巷子里面跑去,与此同时,他们也听到了后面响起阵阵脚步声,一个粗粝的男声伴随着抽出刀刃的响声,高喊道:“追!”

梁璟边跑边抽出腰间的一把匕首,对秋樾说道:“一会走到前面拐口,你先跑出去叫人,我引开他们。”

“你疯了!”秋樾显然不可能同意,“后面跟着那么多人,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一个人在这儿。”

话音刚落,两人跑到巷子前面的拐口处,梁璟正要把秋樾推出去的时候,那拐角突然出现一个蒙着黑面的男人,身上穿着的衣服和后面追杀的人是一样的,那男人手里拿着长刀正要往秋樾那边砍去——

“操!”梁璟咒骂一声,藏在袖子里的匕首飞出去,一刀封了那人的喉咙。紧接着秋樾听见蒙面人惨叫一声,捂着流血的喉咙应声跪地,倒在他的脚边。

秋樾感觉手上温热,低头一看才发现是被溅上了鲜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