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亲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后也不会再疼了“

-----正文-----

自秋樾在那次醒来后问了一句‘我怎么又回来了’,之后又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后半夜里梁璟几乎没睡,他发觉到秋樾一直在梦魇里,时不时地突然抓住被子呓语,光洁的额头上沁出汗来。

梁璟害怕秋樾又受了寒,更难好得快,便一直紧紧搂着秋樾。

“娘....等等我娘...”梁璟隐约听见秋樾在说话,伸手摸了摸仍旧滚烫的额头,叹了口气俯下身来,耳朵贴在秋樾的嘴边。秋樾紧闭着眼睛,微抿着唇:”阿娘,这个枣泥糕没你做得好吃....我想吃你做的...”

梁璟失笑,在秋樾的额头上不偏不倚地吻了一下,却被秋樾忽然抓住衣袖唤了好几声‘阿娘’,梁璟有些怔愣,他想着陈齐连平时对秋樾说话的样子,又轻柔了几分声音:“樾儿乖。”

梁璟伸出手摸过秋樾腰下,将整个人圈进自己怀里,轻拍着秋樾的后背,道:“等你病好了,就给你做枣泥糕,做多少都行。”

“梁璟...”秋樾更加不安地唤道,手上扯着衣袖的力度又大了几分,”疼...好疼...”

梁璟低头看见自己还包着白布的手,他右手的骨头也没好,被打了绷带不太能动弹,他知道秋樾是又梦见那天晚上了。梁璟低头倚在秋樾的肩窝处,那里又热又软,都是秋樾的味道,他沉寂了一会儿,拍了拍秋樾还在抓着自己衣袖的手,道:“不疼,以后也不会再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