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倒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后驾崩

-----正文-----

秋樾在府上连着待了几日,从未出过门去,一是身子还未好全,那高烧发了整整一天一夜,到现在他也时常觉得身上没力气,二是梁璟也不许他出去走动了,在没有摆平朗轻千及其身后的势力,秋樾随时都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怎么又是枣泥糕,”秋樾看着茶盏旁端上来的一碟碟点心,摆在最中间的就是那道白色酥皮透着暗红色枣泥的点心,“你近来好像很喜欢吃这个。”秋樾说着,夹了一块枣泥糕吃着。

梁璟看着秋樾因为咀嚼微微鼓起的脸颊肉,忍不住伸手戳了戳,笑道:“嗯,突然觉得枣泥糕特别好吃。”

“冷不冷,要不要回屋坐会儿?”梁璟握着秋樾的左右,给他揉着手背。

秋樾忍不住笑道:“你给我披得衣裳太多了,我都觉得有点热了。”

“还不是怕你冻着,这些天是不是管你管得太多了?”梁璟侧过身来,手撑在身后,轻轻靠在秋樾的肩膀上,慢悠悠地说着,“你病一次我心里跟着疼一次,这些天又不让你出门,也怕你会觉得憋屈,所以我就天天都在院子里陪着你,外面的什么事情都交给苏琦屿和万盏去了,但还是觉得心里不踏实.....”

梁璟边说着,边回扣住秋樾的手,手指上沾了点枣泥,被他含在嘴里:“若是能这般天长地久地过下去便好了.....等事情都解决了,我们下江南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