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整章🚗

对镜play

-----正文-----

“你今日里面特别紧,放松点,我操不开....”梁璟说罢,偏头咬在了秋樾红透的耳垂上。

“唔!慢一点,慢一点.....”秋樾紧闭着眼睛,仰起白皙的脖颈,像一只濒死的天鹅对梁璟露出脆弱的喉结。

梁璟摁住秋樾的腰肢,蹭着里面软肉最敏感的那一点来回顶弄着,另一只手先是摸了摸秋樾前面被草地硬起来的性器,秀气的一根在梁璟的手心里跳动着,龟头出流出不少水来。

“怎么那么多水啊,前面流后面也流,”梁璟说着下流话,掐着秋樾被撞得发红的臀肉,像是握着一块上好的羊脂玉,又白又滑嫩,“乖,睁开眼睛看看。”

此时的姿势受制于人,秋樾拼命地摇着头,嘴里哼出像奶猫似的叫声,原因无它,是这梁璟今晚不知犯了什么邪性,把人脱光了衣服草到一半,突然弯腰将秋樾打横抱起,两个人坐在一面直立的铜镜面前。

那镜面每日被侍女们用清水擦拭一遍,光洁无比,照得两人一览无余。

秋樾坐在梁璟怀里,背对着梁璟,屁股底下连着的是梁璟许久未拔出来的性器,他的双腿被梁璟用膝盖顶开,镜面里能清晰地看到他的后穴是如何被梁璟的东西顶进去又抽出来,穴口的褶皱都被梁璟操平了,在每一次操弄里流出液体来。

秋樾只是微微瞥了一眼,就捂着眼睛不敢看了:“梁璟,你欺负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