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良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游善平川,与一人貌厮守

-----正文-----

三个月后

燕京城的寒意已经被春风消解,又恢复到了往常的模样,街头的小贩和市民们依旧过着以前的日子,不少府邸也更换了新的主人,那场变动仿佛已经被人们遗忘。

玉兰花已经凋谢了,取而代之的是满院子的桃花和杏花,远远望去是粉白的一片,装裹着整个梁府。

梁璟和秋樾的院子里尤其多,梁璟今年还特意命人在窗外又移了两棵杏树,平日里那杏花的香味又从纸窗户里透出来,若是一开窗户,再赶上一阵春风,雪白的杏花瓣就簌簌地往床榻上掉落。

苏琦屿摇着一把折扇,顺势躺在绒椅上,说道:“你们这院儿里的景儿可真好看,回头我也给自己院子里种两棵桃树,风一吹净是香味儿呢。”

“你现在种也晚了,不如换点月季什么的,还能往墙上长。”梁璟边喝茶便摸着怀里人的脑袋,秋樾刚看着书起了困意,直接靠在梁璟身上睡过去了。

苏琦屿被这一幕弄得全身不得劲,转而向万盏讨论道:“万公子,你说种点什么好?”

万盏闻言一笑,抿了一口清茶,缓缓道:“花季不过转眼一瞬,如果是我的话,倒是会考虑翠竹一类的。”

“翠竹长青,也颇有气节,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苏琦屿收起折扇,赞叹道,“回去我就看看有什么好品种的竹子,至于桃树杏树什么的,明年给苏琦织的院子里种上,她平常就喜欢这些花花草草什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