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下午皇帝还要议事,并未陪我太久,他走以后我深感无聊,着人去请了解雨臣过来玩。

解雨臣说是参领,终究是世家子弟,平日里偷懒得厉害,这么热的天他一点也没晒黑,我看得很是不爽,便道:“解参领日日巡视,竟然没黑,是不是偷懒了?”

“瞧王爷说的,臣天生就白,王爷又不是不知道。”解雨臣也穿得十分厚重,热得脱了外衣,让宫女上了一碗绿豆汤来,见我一副懒骨头的样子,痛心疾首道,“我日日在外守卫,你倒是清闲得很,看你胖的,要不是知道你什么德行,我还以为你怀了呢。”

我抓了把瓜子丢他,道:“我若是能怀,你还能进来见我?少胡说八道了,小心我向皇上参你一本。”

解雨臣道:“是是是,你如今是皇上的心肝宝贝,尾巴翘上天了你,现如今谁敢说你什么?不过你喊我来,不会就是为了参我一本吧?”

我把要去避暑山庄的事儿说了,让他与我一同去,解雨臣就道:“你让我一起去,是怕秋季围猎你什么也打不到丢人吧?不是我说你,打小就笨手笨脚的。”

“我什么时候打猎输给你了?我弓射得不知道有多准,便是我射不中,你们射的猎物不还是要献给皇上的?”我着实有些心虚,这几年我疏于练武,别说弓了,就是喝茶都有人帮忙端,在练武场做得最多的事便是给皇帝鼓掌。要说小时候我还能百发百中,现在可真不一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