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路上要走三天,步辇是坐不得了,改坐龙辇,说白了便是马车。除了皇上,张海客这个亲王也有宽敞的大马车坐。

至于解雨臣,只能骑马跟在后面,隔着一大堆人偷偷朝我挥手,我看了一眼头顶上的大太阳,心想到了避暑山庄,他怕是要晒掉一层皮了。

张起灵知我怕热,车内已备了冰块,着宫人扇了一阵的风了,因此十分凉快。躲开了人群后,我便不乐意穿那么厚重的朝装了,脱了外衣,让宫女奉上菊花茶解暑。

“手可好些了。”皇帝上次见我,伤还没长严实,现下连痂都掉光了,只留下浅浅的痕迹,只需再抹几日生肌膏,连疤都不会留。他摸了摸,发现没事,就道:“看你下次可还这么顽皮。”

我自然不乐意被他说成顽皮,他只长我几岁罢了,总用这般指点江山的语气说我,便道:“臣几时顽皮了?练箭强身也是为秋后围猎做准备,不过是没注意用了旧扳指罢了。”那扳指还是我最喜欢的呢,现如今崩了,还把我的手划了,他就只会说我,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

张起灵将自己手上的扳指摘了,戴在了我的手上,他的这只扳指是上等翠玉做成,自然是好的,只是他手指比我要粗不少,我戴着这玩意十分晃荡,有的收便收了,大不了回去送给三叔。

见我收了扳指,张起灵倚在了软榻上,道:“不与孤闹脾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