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有暗卫在,皇帝的安危不必我来担忧,日头已落下了一些,我便提议去湖上泛舟,可观百姓常态,又不至于太过嘈杂。

包一艘船用不了几个钱,我把大半个荷包里的银子都赏给了船夫,让他拿些力气出来,将船撑得好些,再买一些上好的糕点来。

秋季总是让人心情爽朗,张起灵看起来心情也好了许多,因有船夫在,我不便再用敬称同他说话,反正都出了皇宫,偶尔忘记规矩,轻松一些也不错,他又不会生气。

“小哥,尝尝这里的玫瑰酥饼,虽说滋味没有家里的厨子做的好,也还算爽口。”我捏了一块玫瑰酥饼,喂到张起灵嘴边,他张嘴咬了一口,没说好吃,也没说不好吃。

还好我已习惯了他这般的性格,明白他吃了便算是不讨厌。不是我要说他,他这般表情叫做奴才的看了,着实难办,根本揣测不了他是高兴还是生气。

还记得一开始我并不了解他的性格,看到他板着一张脸总是胆战心惊的,生怕是自己哪里做得不懂事,惹恼了这祖宗。

后来还是张逢芝提点了我几句,我才知皇帝就是这么个不阴不阳的表情,打小他就这样,生出来就不怎么哭也不怎么笑,小小年龄如此沉稳,颇得先皇赞誉。

其实这也不过是先皇因麒麟送子有了偏爱,便事事觉得他好,我听说皇帝的一个弟弟七八岁之时因背书之时面无表情,被先皇指责性格阴郁,难成大器云云,谁又敢说那皇子身后的太子才是最为阴郁的那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