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胖子带我去了街巷,正逢赶集,他就带我去逛市集,让我挑合眼缘的东西买,要是被皇上看到问了,就说是他送的。

我看惯了宫中用的东西,这些地摊上的能看上眼的不多,只是看个新鲜罢了。胖子买了两块油炸的糖糕,递给我道:“快尝尝,前几天胖爷出来就闻见这香味了,连着吃了好几天,宫,咳,你家里可没有这样的东西吃。”

这等油炸的东西,皇上并不许我多吃,我觉得不错,吃了两块。胖子道中午带我去尝尝这儿的特色,不仅有炸糖糕,还有碗坨,是用芥末面同猪血揉在一块,熬成粥糊状凉凉,吃的时候切薄炸透,浇上芝麻酱做成的浇头,十分入味好吃。若是我觉得腻味,还有老虎菜,爽口清淡。

我道:“猪血还能做菜?”

“怎么不能,浑身上下都能做菜,只是有的贵了有的贱了,俗话说狗肉端不上正席,你天天跟皇……公子一起吃饭,自然吃不到这些好东西。”一来到这里,胖子如鱼得水,我疑心他就是想来这儿玩,才跟着来住的避暑山庄。

胖子并没有带我去大酒肆吃饭,只是去了几家小馆,我尝了一些玫瑰酥饼、南沙饼,又吃了凉糕,再加上胖子说的那些菜,虽然每一道只吃了几口,还是撑得难受。

反观胖子,吃了一整屉凉糕还不够,又让小二上荷叶鸡。我要了一杯茶清口,只是这地方的茶叶不好,全是末子,也已是去年的旧茶了,只喝了一口我就撂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