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如果你想了解我——我原是世间其中的粒子,如何冲击我都可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绝对明媚的午后,绝对安静的空间里,我趴在课桌上睡觉。

不一会儿,心跳变快,我换了一只腿靠在桌腿旁,两秒后我又换了双手叠放的姿势,一秒后我又站起来了,扔掉了披在肩上的校服在空荡的教室走来走去。

停下来!不,不要停止!

下课铃声响起,我的私人时间结束。同学们(一群傻逼)结束了信息课陆续往教室走,我的私人时间结束,且我没有任何收益。

教师办公室,我被班主任骂得狗血淋头,他骂得很难听,下课时间的办公室挤满了学生(一群傻逼),他生疮般的嗓音精准传送到我耳朵里,避开了所有其他人的耳朵,他骂我什么来着?

没出息的家伙吧。

嘿嘿最近网络上很流行说老鼠,估计我就是个下水道老鼠吧。

回家,打开门光线很好。我爸(没有积极情感的称谓)请的保姆把房间打扫的很干净,挺大的房子里有一个我自己的房间,我并不在乎大小。我的房间倒是很乱,搞不好很臭,很久没收拾过了。

学校又找家长,苦口婆心状劝说我这样的学生很危险,让家长理解理解,帮忙教育下。我爸怎么说的呢?他不是特别在意,只是没太集中注意力地点点头。

我去打了个舌钉,学校没发现,后来打了个唇钉,学校吓得又找我家长,我爸在校长办公室拍了拍我的脑袋,看上去挺像家暴了,他有些无奈地说“陶心,你听点话。”,不过我知道他讲这些话也并不是真心的,倒是我被他拍得退后了几步,校长秘书看到吓得半死,赶忙拦住我爸,主要是我身后柜子上是校长6位数的花瓶,摔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