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然后我遇见了她——如果无男朋友你会否跟我饮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我埋着头点着腿,推算着她什么时候离开,讨厌老师的心情你们应该能理解吧。我听见她的脚步声在我身后停下来了。

“操,找我麻烦啊?”我心里悲痛想到,这该不会是教务处老师吧?等了十几秒,还是没听到声音,我艰难抬起头,缓慢转过去。

看见她的栗色卷发晃动着,她歪着头对我笑了笑。

我低头看了看她的高跟,又从头到脚打量了她一番,她的风衣和她的头发都散发着一些健康人挑选的香水味道。

我正过身才与她对视,“老师好……”,我的声音不大,希望着赶快结束。

她退了几步手交叉在胸前,“你是不是抽烟了?”她的声音柔柔的,但又很辽阔,也许声音不应该用辽阔形容,但我是这么想的,如果我提前预知了未来,我也许会知道这个漂亮女人就是属于我的辽阔。

我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她是教什么的老师,她只是和我一起趴在栏杆上,然后轻声说着没事,她说她不管这些东西,然后她又歪着头说只要别被政教处抓到就行,我嘿嘿笑。她说她也很喜欢来这里吹风,被她这么一说,我才发现远方有风在太阳下吹过来。

风从我这边吹来,吹起了我昨晚洗的头发,洗发水有点放多了,结果她笑着说,“你头发好香呀,同学。”

我心里隐藏的弦就突然变成了实体,它勾着我的心脏,疯狂碾压着,逼迫心脏呈现出和舌头般的形态,我的心忽然就空空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