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是顺从的第一次吗?——太阳带给你光芒,泊岸却令你枯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暑假来了,这让我相当无措,因为这意味着我无法再每天看到她。

直到我发现物理组教师会前往隔壁市进行暑期培训,我打听到了酒店,戴上了鸭舌帽,坐上了绿皮火车。

上了高中后我就没有再做过绿皮火车了,在初中时,我喜欢在凌晨坐着它来回,没有星星也没有风,我只是坐在摇晃的上面发呕。我此时摸到胃部,感受彩色的正方形,感受到它们在摇摆。

我摇摆的心,我又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了。

当我走进酒店大厅时,我并不知道柏清在几楼,现在是凌晨,人很少,前台疑惑地望着我,我的胃很疼,蹲在电梯旁边的巨大绿植后躲起来,我拿出手机给柏清发短信,实际这是我第一次给她发短信。

“柏清,你在几楼啊?”

“17楼吗?”

“你在哪里啊?”

我发了很多条,没有得到回复,我还是继续不停发,凌晨的夏天在中央空调的作用下,我浑身发抖,我只能更靠近膝盖取暖,抖着身子给柏清继续发。

“我在一楼,好冷啊。”

“你来接接我嘛。”

“你能给我带件衣服吗?”

不知道发了多少条,我快倚在墙上睡着了,忽然我感觉到了面前有一个人。

我睁开眼,看见柏清正蹲下来平视我,她穿着一件灰色无袖宽松背心,里面还有一件黑色打底,而我穿着长袖长裤在瑟瑟发抖。

“走吧。”她站起来了,按了朝上的电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