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吓到她并不是第一次吧——是你,是你,是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柏清给我,不对,是给她自己找了个男朋友。

我站在她校门口的阴凉处抽着烟看着柏清挽着男人的手往外走,不禁发笑,于是我笑了出来。我手上的烟燃完了最后一颗后,男人上了她的车。

我都还没坐过她的车呢。

我在社交网站上写下“有的人在做消极的抵抗。”,写完自己都觉得好笑。不过我开始犯很厉害的烟瘾,很久没吃药了,我只能长期的抽烟,房间变得乌烟瘴气。我在想,柏清对着我流了这么多泪,我若流泪,是否该隐藏我的爱人呢?

上课时我第一次与柏清对视了,她的目光依然很坚毅,并且看上去更坚毅了。我有些沮丧,为何她认为她能够通过借来一个男人打败我呢?这一切从头到尾就和男人无关。不过这些想法在后面很快就会被我自己推翻。

我又把她堵在了卫生间,我强行亲吻她,她甩掉我,她说不要这样,她有男朋友了,我没有管她,继续吻她,她瘦了,我只需要轻轻抱抱她就能发现。她只是说,不要。

今天是柏清的生日,我甚至为她摘了一朵花,是我家阳台阿姨照顾了足足两个月的山茶花,其实不应季吧。

我跟着她,她回头看了我,面无表情地离开了。

我在晚上敲开了她家的门,她看见我似乎不惊讶,她的门虚掩着,我一下就溜进去了。她给了我一杯水,我喝下去觉得甜甜的,她家的沙发很软很大,于是我摸上她的大腿根部去吻她,轻轻咬她的下唇。她推开了我坐了起来,我没有理会她,正准备继续上前时,她递给了我她的手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