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吵吧吵吧

-----正文-----

深夜,他们爆发了很大的争吵。

主要是蒋驭野在吵,闻浪一直在疲惫地告诉他希望他能小点声。

蒋驭野根本听不进去,他喝了酒,行为不太受控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是完全没有想明白为什么闻浪会突然这样。如果是他们刚刚遇见的时候闻浪拒绝,不接受,他都能理解。可是他们已经都住到一块了,冯珂和莫芃都来这里做过客,一切都好像再往好的地方走,他不明白闻浪这是怎么了。

他没有把事情往蒋牧原或者别的什么人身上想,他觉得郑玫的事情他已经跟闻浪说的非常清楚,他不理解到底还能有什么事让闻浪突然想推开他。

闻浪显然是非常为难,他不断的小声解释,分开住只是觉得这样对彼此来说可能更好一点,他也可以去蒋驭野那边住,不是要跟蒋驭野分手。

但是蒋驭野听不进去,他今天还和许书文通了电话,接受了对方的祝福。他也自认为现在和闻浪正处在热恋的当口,无论如何都想不出分开住的必要和理由。

他不断地跟闻浪索要原因,闻浪眉眼之间全是疲惫,他不知道该怎么和蒋驭野解释自己的恐惧。他羞于承认自己在理智之下的真实欲望居然是让蒋驭野跟着他一起坠往深渊。而掩藏在这个念头背后的,还有更多的让人难以启齿的细节。

闻浪一直把自己这一面压制下去,也许是因为闻磊的荒唐让他在少时就给自己戴上了枷锁,也或许是肖浮蕊的疯癫让他下意识不敢面对。他今天在黑暗里想了很久很久,他甚至开始考虑蒋牧原的提议,然后发现,如果是一个彻底绝望的境地下,他是会同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