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蒋你还会这样啊

-----正文-----

蒋驭野真正的生气了。

他以往生气,很难说到底是多少在生气,多少在做样。以至于闻浪对他生气这件事,没有很深的感触。

但是这次不一样,蒋驭野真正生气的时候其实和闻浪很像。他脸上所有的表情都褪去,无端变得阴郁和冷漠。

他保持着这样的脸色,张口对着闻浪就是一句,闻浪,你不要后悔。

闻浪情不自禁冷笑了一声,刚要说我没什么好后悔的,蒋驭野却直接冲了上来,抓着闻浪的头发就开始像是啃咬一样地亲他。

闻浪被他冲了一下,下意识就要反抗,他并不想在这个时候和蒋驭野做这样亲近的事。尤其蒋驭野的动作非常不规矩,他并不是亲近他,更像是一种变相的暴力,闻浪被他啃咬索求的心惊肉跳,几乎是下意识地一拳打了出去。

拳打在蒋驭野的腹部,他发出一声闷哼,但是却并没有放弃。闻浪在发现蒋驭野真的开始失去理智了的时候,不知道是求生的本能还是害怕让他在蒋驭野耳边几乎是惨叫了起来:“蒋驭野,你在做什么啊!”

这声音把蒋驭野的理智拉回来了一两分,他动作停了一瞬,也就只有那一瞬,然后继续不管不顾地对闻浪动手。

闻浪被他整的几乎绝望,在蒋驭野几乎要开始把这种暴力再度升级的时候,闻浪的恐惧到达了顶端,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记得自己发出了一声呜咽,而蒋驭野在这声呜咽下终于停手,他直起身子,定定地看了一会儿躺着的闻浪,然后毫无征兆的,打了自己一个巴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