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来爱我吧

-----正文-----

这是个不用回答的问题。

蒋驭野把纸头摆在那里,就说明已经看过了。

闻浪也看着那张纸头,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还没有做好被蒋驭野发现这个准备。

他的沉默显然吗变成了压垮蒋驭野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冷笑一声,放在膝盖上的那只手迅速伸出去拿起那份遗嘱往下打了一下,纸打在茶几的桌面上,发出一声凄厉的脆响。他知道自己在闻浪面前不该情绪激动,但是他千般忍让都只是想让他能好好的活下来,如果闻浪自己想死,这还有什么意义呢。

“写遗嘱,闻浪,你才几岁,你就开始写这个?!”蒋驭野的怒火终于压制不住,他内心还有悲伤,恐惧,和全然的不可置信。他几乎在看到这份遗嘱出现的第一刻就开始本能地反思,觉得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才会让闻浪写这个。

他想不明白,而更可怕的是他怎么想是没有用的。闻浪连遗嘱都写了,却一丝一毫都没给他说过,他在那摆一个行李箱,居然准备的不是随时离开,而是随时去死。

蒋驭野接受不了,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是我又做错什么了吗?”蒋驭野抬起头,声音很涩,几乎有金铁之音:“闻浪,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才能高兴,才能跟我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非要我们之间变成这样吗?你这一声不吭就要去死的样子到底是你不想活了还是你想要我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