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释解释吧

-----正文-----

有一件事,这世上谁也不知道。

闻浪给自己写过遗嘱。

这不算是个大事,只是肖浮蕊去世之后,闻浪觉得自己应该写一个。他没什么资产,也就是没什么好留下来划分的。更不要说他也没什么继承的对象。真要说起来,也只有几方亲戚的子女,可能他们的孩子在法律上能在百年之后继承他的钱。

闻浪觉得他既然得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就应该做下这个事,他对自己人生最后的安排,不管能不能做到,他安排了,就当是能做到了。

首先,葬礼上要放欢乐颂。

闻浪不觉得自己的葬礼是个让人悲伤的场合,不管是多少岁去世,都值得放一曲欢乐颂。

他很努力,很认真的生活过,不管这一生结果如何,总应该拿到一个努力奖。

然后,葬礼上要摆玫瑰花。

闻浪知道蒋家或者文家那些美丽精致的花卉不一定都是玫瑰,还有月季和蔷薇。但是他不太在乎这个。那些花卉布满了他最好的那些回忆,几乎是一种应该以蒋驭野来命名的花卉。所以闻浪认为,不管他这一生和蒋驭野的结果如何,葬礼上都要摆放玫瑰花。

最后,他希望葬礼现场可以摆几个猫饭碗,来喂有可能出现的野猫。

幸运就是野猫,它真是一只猫如其名的小猫咪。闻浪每次想到它都会有全然柔软的内心。如果他也幸运,这一生大概是在幸运之后走的。那个时候幸运可能托生成了新的小猫咪,有可能是家猫,也有可能还是野猫。它如果还会在某种因缘注定的巧合里来看看自己的话,他希望自己至少可以招待它最后一顿。然后来世邈邈,各奔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