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试着相信一下自己的直觉,也相信一下你。”

-----正文-----

饭堂的钟声在早上九点敲响,早已准备就绪的我和万可在听到钟声的第一时间就前往了小镇中心的饭堂。

本以为自己来得还算早,却见池小荷、罗一珉与秦秋节已经坐在位置上相谈甚欢,从桌面上的橙汁余量看出他们已经交谈了好些时候;殷华叶坐在最角落的位置里,表情冷冷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常百川紧接着从门外进来,大大咧咧地坐在了万可旁边的位置上,还笑着对万可打了个招呼;万可扭过头去不愿意搭理,他只好无奈地朝我摊了摊手。

片刻后,秦秋节站了起来清清嗓子:“沈复西还没来,但他一向经常迟到,我们就不等他了。”他的视线在饭堂内环绕一圈,锐利的目光从众人神色各异的面庞上一一扫过。

“那其他鹅呢?”常百川举起手问。

“其他鹅?”池小荷看向他,露出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已经没有其他鹅了。”

什么意思?我猛地看向池小荷,只听椅子吱呀一声响,她双手撑着桌面站起身子,一字一句地说:“我们镇子原本有十五只鹅,但是现在只剩下在座的各位了。哦,还得再加上一个缺席的沈复西。”

“至于其他鹅去了哪里,还需要我多说吗?想必各位都听过最近那个传得沸沸扬扬的小道消息了吧——没错,那不是谣言。”池小荷眼睛微眯面带笑容,说出的话却让鹅不寒而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